Tesla Model 3(圖片來源/特斯拉)

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正式推出迄今最平價的Model 3版本,售價只要3.5萬美元,同時宣布未來的Tesla汽車將只透過網路銷售,準備關閉大多數的門市,僅保留少數門市作為展示及資訊中心。

目前特斯拉所銷售的Model 3屬於長里程版本,一次充電可行駛310英里,售價為4.9萬美元,近期開放預購的Model 3則是標準里程版(Standard Range),單次充電可行駛220英里,售價為3.5萬美元,台灣特斯拉官網已開放民眾預訂Model 3標準版,並預計於今年下半年交車。特斯拉還打算推出可行駛240英里的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售價3.7萬美元。

此外,特斯拉也宣布把全球汽車銷售通路全面轉移到網路,北美消費者即日起就能透過手機購買Tesla汽車。沒有實體店面該如何試車?對此,特斯拉也提出了解決方案,舉凡購買Tesla汽車的消費者,可以在7天或里程數少於1,000英里內退貨,並可獲得全額退款。

特斯拉也大方地說,這代表消費者買了Tesla之後,可以在周末與朋友共同出遊,再將它歸還,但該公司相信消費者會留下這輛車。

特斯拉預計在未來幾個月關閉大多數的門市,並將所省下的店面與人事成本反映在車價上,已計畫調降其它Tesla型號的價格,平均降幅為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