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宣布為雲端開發者和工程師推出認證課程,Google表示,隨著雲端漸漸成為主流,許多傳統的挑戰都漸漸被解決了,但是雲端的需求增加後,企業卻出現了新的挑戰,也就是缺乏有經驗的雲端工程師,為此,Google透過3種方式來協助企業解決這項挑戰,首先,Google提供認證來協助企業辨識合格的雲端人才,接著,也提供多種學習課程培訓雲端工程師,此外,Google還將課程和認證考試本地化,提供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課程和認證考試,要讓更多工程師可以參與培訓課程並完成認證。

雲端的發展重新定義了傳統IT的工作,為了能夠協助企業找到適合不同業務和技術的雲端人才,Google新增了4種認證,包含專業雲端開發人員、專業雲端工程師、專業雲端安全工程師和G Suite認證,這4種新的認證將會加入原先的認證中,原先的認證包含雲端架構師、資料工程師、整合雲端工程師。目前Google提供超過40個培訓課程和近300個動手做的實驗,且課程還在持續增加中,從2月開始,Google也會在Cloud OnAir的網站上,定期舉行線上研討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