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Basics Microwave微波爐上多了「Ask Alexa」的藍色按鍵

Amazon在周四(9/20)發表了兩款自有品牌的智慧家庭產品,包括AmazonBasics Microwave微波爐智慧插頭Amazon Smart Plug,並允許使用者透過Alexa數位語音助理來控制它們。

AmazonBasics Microwave的外表與一般微波爐相同,只是新增了一個「Ask Alexa」的按鍵,按下它之後就能喚醒附近的Echo裝置,繼之就能以語音傳送指令,例如「2分鐘」或「加熱咖啡」等。雖然可聲控的微波爐看起來很現代化,但美中不足之處是它必須搭配Echo裝置使用。

至於Amazon Smart Plug則是一個內建Alexa功能的智慧插座,當使用者利用Smart Plug替任何家電供電時,就能透過Alexa以語音控制這些家電的啟用或關閉,從咖啡機、電熱壼、電燈到風扇等,而且只需要在行動裝置上安裝Alexa程式就能運作。

AmazonBasics Microwave的售價為59.99美元,現已開放預購,將於11月14日出貨。Amazon Smart Plug則是24.99美元,預計於10月11日出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