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ouTube TV

YouTube去年4月於美國市場推出YouTube TV串流電視服務,在今天凌晨轉播世足賽四強中的英格蘭對克羅埃西亞的賽事時,服務突然中斷,且中斷時間長達40分鐘,引起用戶的不滿,還有球迷揚言要立即取消對該服務的訂閱。

在這場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的賽事中,英格蘭首先於上半場踢進一球,克羅埃西亞則在下半場得分,不過YouTube TV用戶並沒有看到克隊所踢進的第一分。克羅埃西亞在延長賽中踢進了第二球,最終以2:1擊敗英格蘭,取得了與法國爭冠的門票。

YouTube TV的串流服務中斷不僅影響世足賽的轉播,也波及了同一時段正在進行的溫布頓男單決賽實況轉播。這並非YouTube TV第一次出槌,今年5月在直播NBA的東岸決賽時,也曾發生當機事件。

美國媒體分析指出,不少YouTube TV用戶都是衝著體育賽事才訂閱該服務,而世足賽不僅是個大型的運動賽事,還是個吸引許多非運動迷參與的重大文化活動,該服務當機的真不是時候。

去年上線的YouTube TV在今年將每月訂閱費用從35美元提高到40美元,支援超過50個廣播及有線電視網路,包括此次轉播世足賽的Fox及轉播溫布頓網球賽的ESPN,迄今僅於美國市場提供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