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雖然Google Home Mini造型很炫,但仍有消費者抱怨聲音太小或音質不佳。Google聽到了,周四宣佈Google Home系列智慧喇叭將可以整合及控制其他廠牌的藍牙喇叭使用。

透過這項宣佈,用戶將可以透過Google Home系列,包括Home、Home Mini及Max控制其他廠牌藍牙喇叭,把音樂或podcast節目串流到用戶偏愛的高音質產品來聽。

首先用戶必須利用Google Home app將第三方產品與Google Home配對,並設成預設喇叭。完成後就能透過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聲控播放音樂或調整音量。此時Google Home仍然有在聽取指令,但會將聲音傳送到他牌喇叭上播放。用戶還能運用Google Home的多房(multi-room)同步串流功能,將Google Home系列及他牌藍牙喇叭整合起來,以便能走到哪聽到哪。

不過這項整合僅限放音樂,如果要問問題、聽氣象預報或控制其他家電,仍然得使用Google Home系列。Amazon Echo及支援Alexa的第三方喇叭也提供類似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