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二(1/30)宣布,將與專精於行動裝置管理及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的MobileIron合作,讓客戶透過Orbitera商務平台就能部署、管理及分析企業應用程式,還能保障安全性。

在2016年被Google收購的Orbitera定位為企業的應用程式商店,支援包括Google Cloud、AWS與Azure等各式雲端平台,方便企業在雲端上銷售及購買程式。MobileIron的強項則在於行動裝置管理與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可用來管理企業環境中的各式行動裝置,並讓行動裝置可安全存取企業資料。

Google表示,Orbitera與MobileIron的結盟將可協助企業更容易並快速地建立一個完整的市集,該市集將允許客戶及合作夥伴存取行動程式,簡化帳單流程、應用程式權限與身分驗證,也能利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作為後端的運算與儲存服務。

因此,不論是經銷商、企業、OEM業者或獨立軟體供應商都能藉由此一整合的平台來採購及交付應用程式,也能針對不同的作業系統與裝置進行安全管理。

新平台所帶來的具體功能將包括可依照客戶屬性彙整服務,客製化的品牌,涵蓋裝置、資料、語音及第三方雲端服務的單一帳單,安全的雲端存取,以及用量分析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