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hil Chandhok。

圖片來源: 

Nikhil Chandhok' s FB

Google的擴增實境(AR)產品總監Nikhil Chandhok今天(1/30)透過個人臉書宣布,他已經離開Google的Daydream團隊,即日起於臉書(Facebook)就職。

印度裔的Chandhok為Bento Labs的共同創辦人,曾打造同名的Android桌面螢幕程式,以提供更個人化的Android桌面體驗;接著在Google負責開發ARCore及各種AR工具,現則加入了臉書的Camera/AR團隊,負責該團隊的產品管理。

Chandhok說,他很期待打造一個可創造及發現全球AR體驗的平台,並對建立跨平台的各種照相服務特別感興趣。

臉書是在去年3月更新行動程式的相機功能,添增各種濾鏡及面具特效(Camera Effects),隨後於同年12月釋出Camera Effects的開發工具AR Studio,讓開發人員也能自行打造各種有趣及可互動的照片元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