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本月初封鎖了Amazon聲控產品Echo Show存取YouTube的能力,以報復Amazon拒絕銷售Google產品,不過,雙方的關係似乎有了解凍的跡象,Amazon周四(12/14)向媒體透露,將開始銷售Chromecast。

目前Amazon已經將Chromecast及Apple TV重新上架,但尚未開放消費者購買,同時也沒看到Google Home的蹤跡。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Amazon發言人已透過電子郵件向媒體證實,確定會開始銷售Chromecast與Apple TV,同一天媒體也向Google求證,Google則說雙方正在進行具建設性的溝通,期望可達成讓彼此客戶都受惠的協議。

Amazon是在2015年年底停售Chromecast,也在上個月停售Nest的最新產品,且從未賣過Google Home系列的智慧喇叭,Google則批評Amazon違反互惠原則,並藉由不准Echo Show存取YouTube服務來抵制對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