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INE

不少人用Line發送訊息可能都會有傳錯人造成懊惱、尷尬的經驗,但現在救星來了。LINE正式推出訊息回收功能,讓用戶可以在黃金的24小時內緊急回收訊息。

在此之前,LINE用戶長按訊息,選擇回收誤傳的訊息只會移除發送方手機上訊息,接收方仍然保有誤傳訊息,而新推出的回收功能讓用戶在24小時內回收誤傳訊息,只要發送方回收訊息,接收方的訊息也一併回收,僅顯示發送者已回收訊息的提醒。

用戶想使用這項功能必需先更新LINE,但需注意的是目前只支援了iOS 7.17.0(含)以上的版本、Android 7.16.0(含)以上、Windows桌機版5.4.0(含)以上及Mac桌面版5.4.0(含)以上。

而使用Chrome 1.4.17(含)以上的用戶可看到對方收回訊息的紀錄,但無法執行收回訊息的動作。

用戶誤傳訊息後,可在24小時內按住誤傳的訊息,選擇「收回」就能使用這項功能,包含文字訊息、貼圖、照片、影片、語音訊息、網址、聯絡資訊、檔案及一對一通訊紀錄都可以回收。一對一聊天或群組聊天都可以回收。(來源:LINE)

如果用戶的LINE在支援的版本以下,誤傳訊息後,只要在24小時內趕快升級至支援的版本以上,還是可以回收誤傳的訊息。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接收方所使用的LINE版本在支援的版本以下,即使發送方按下收回訊息命令,可能也無法回收對方收到的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