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央研究院院長廖俊智於第一屆台灣人工智慧年會上,宣布成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近日為了讓平日無法參與課程的在職經理人也能上課,除了原有的技術領袖培訓班之外,又加開經理人周末研修班,一期招收200位,利用每周六全天的時間,為期12周培訓AI人才,從27日開放報名,1月8日截止,27日正式開課,報名費用為36,000 元。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昨日(29日)在金融科技前瞻高峰會上宣布此訊息,他表示,經理人周末研修班是繼技術領袖培訓班之後,第二個專為臺灣目前產業需求設計的課程,也是特地為了平日不能上課的在職人士所設計,利用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晚上8點半的時間上課,除了專業的AI技術相關課程之外,還會利用每次上課最後的1個半小時,進行案例研究和交流,希望達到跨領域的交流學習目的。

陳昇瑋表示,目前報名狀況踴躍,至於大家最好奇的師資陣容,陳昇瑋透露,可能大部分會邀請台灣人工智慧年會的講師擔任課程老師,目前正在確認課程的老師名單,最新訊息都會公布於官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