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微軟於本周二(10/10)釋出了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Build 16299.15,除了向外界證實這已是生產就緒版(Release To Manufacturing,RTM)之外,同一天也釋出了正式版的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並宣布將Windows Store更名為Microsoft Store。

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預計於10月17日出爐,而微軟則提前讓開發人員作好準備,意謂著開發人員已經可利用該套件打造或調整支援最新Windows的應用程式,並提交至Microsoft Store。

只要參與Windows測試計畫(Windows Insiders Program)的使用者或開發人員皆可取得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RTM版與SDK。

有鑑於它是RTM版,檔案大小將比尋常更新來得大,同時微軟也將放慢部署腳步,藉以測試正式版出爐時的升級路徑。

至於微軟於2012年建立的Windows Store原本主要供應程式、影片或電子書等數位內容,而Microsoft Store則是微軟線上商店與實體商店的名稱,現在微軟決定將名稱統一,也已將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中的Windows Store名稱置換成Microsoft Stor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