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整體非遊戲類app上營收高居第一。

圖片來源: 

Sensor Tower

行動程式分析業者Sensor Tower本周公布了今年第二季的全球行動程式調查報告,指出影片串流程式Netflix已連續第三季蟬聯行動市集上非遊戲程式的營收冠軍。

今年第二季Google Play與App Store的非遊戲類別程式下載次數為132億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2%,但合計創下了24.3億美元的營收,成長了56%。

在Google Play上非遊戲類程式的下載排行榜前五名依序是Facebook、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及SHAREit,而App Store上的前五名則是WhatsApp、YouTube、Messenger、Facebook與Instagram,不論是哪個市集,來自臉書的程式都佔了4款。(來源:Sensor Tower)

在非遊戲類的程式營收排行榜上,Google Play的前五名為Google Drive、Line、Tinder、Pandora與Kaokao Talk,Netflix排在第七名,App Store則是Netflix、Tinder、Pandora、Line與Spotify,不過整體而言,Netflix仍拿下營收總冠軍,其營收規模從去年第二季的4600萬美元成長到今年的1.53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