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S3智慧手錶也開放使用Samsung Pay。

圖片來源: 

三星

三星在5月下旬正式於國內推出Samsung Pay後,周一再宣佈整合會員卡功能,包含HAPPY GO、家樂福等零售通路會員卡可整合到手機,另外,合作的銀行也新增加了中國信託。

三星今年5月聯合玉山、國泰世華、渣打、台北富邦、聯邦、花旗、台新7家銀行業者正式推出Samsung Pay,現在新增加中國信託,國內共8家銀行業者支援Samsung Pay,用戶不論持有Visa或Mastercard,搭配支援的三星手機,就能將信用卡綁定於Samsung Pay,以手機取代信用卡在店家支付。

Samsung Pay在國內上線初期只能綁定信用卡,現在也能整合會員卡,包含家樂福、HAPPY GO、e-Tag、燦坤、康是美、寶雅、全國電子、康是美、義美等12家業者,會員卡虛擬化整合至手機,用手機就能紀錄會員點數、儲值。

而原本Samsung Pay只支援Note 5、S8/S8+、S7/S7 edge、2016年版A5/A7、S6 edge+、Galaxy J Pro裝置使用,現在新增加智慧手錶Gear S3,未來將會再開放2016年版Galaxy A8,讓更多的三星行動/穿戴裝置支援Samsung Pay。

Samsung Pay支援了MST磁條感應技術,除了可在NFC感應式刷卡機的店家使用,因採用MST磁條感應技術,也能在提供磁條刷卡機的店家消費。國內估計超過30萬商家可使用,包含家樂福、台灣大哥大、康是美、特力屋、屈臣氏、長榮航空、Cama咖啡、全家、全聯、微風廣場、台灣大車隊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