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已有40年歷史的老牌家電廠台灣櫻花搶攻智慧家電商機,展示智慧瓦斯爐、熱水器、油煙機,以瓦斯爐為例,以後出門不用再擔心忘了關火,只要透過App就能遠端關火關瓦斯。

台灣櫻花宣示新的廚衛家電品牌新主張,將以安全、便利為產品設計的核心,強調以人為本、以智能為手段,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台灣櫻花展示智慧瓦斯爐、熱水器、油煙機,以及電動升降檯面、電動升降櫃等產品,表示產品已就緒,將在適當的時間推出。

在台灣800萬家庭中,約有500萬家庭使用櫻花的熱水器、瓦斯爐、油煙機。未來櫻花新的廚衛將環繞在安全、便利性。

以智慧瓦斯爐為例,為了確保居家用火安全,搭載了監控功能,提供智慧控火功能,當鍋子離開火爐時自動轉為小火,當鍋子回到爐上即恢復原來的火力,並提供了防乾燒、過溫關火等功能,讓使用者外出再也不必擔心瓦斯爐是否忘了關,透過App還可遠端關火關瓦斯。

傳統的油煙機也變得更聰明,可偵測烹煮溫度調節排煙風力、效率,還扮演空氣過濾的角色,偵測空氣中的PM2.5,PM2.5超標時自動過濾家中的空氣;而智慧熱水器除了調節供水,可透過App遙控預熱,不用在等待熱水,熱水器的狀況也會推播到App。

台灣櫻花表示,透過智慧廚衛家電與App,使用者可以遠端監控關閉瓦斯爐、熱水器,油煙機也會將空氣品質、烘碗機偵測濕度除溼等資訊回報給消費者。目前這些產品都已就緒,將在適當時機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