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三(3/8)發表了首個自製的播客系列《城市配樂》(City Soundtracks),這是一種基於旅行對話的概念,每一集都有一名音樂人負責介紹當地的城市與音樂,目前已有講述奧克蘭(Oakland)、紐奧良(New Orleans)與奧斯汀(Austin)三個城市的播客出爐。

這些音樂人會描述在他們生命中佔據重要地位的人、事、物,以及家鄉對他們的影響,前三集的主持人依序是21歲的創作歌手Kehlani、嘻哈歌手Big Freedia與搖滾樂隊Spoon,每一集的長度從11到15分鐘不等。

Google自製的播客系列是免費的,目的是為了推廣Google Play Music,但Google同時也於iTunes上提供了《城市配樂》,因此縱使Google未於台灣市場推出Google Play Music服務,台灣用戶還是可自iTunes上聆聽該系列的播客節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