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msung

三星(Samsung)在今年MWC行動通訊大會中發表新款Galaxy平板電腦,包含9.7吋Tab S3,還有10.6吋與12吋Galaxy Book,搭配專屬的鍵盤、手寫筆等配件,將挑戰蘋果iPad Pro、微軟Surface等產品。

Galaxy Tab S3採用9.7吋AMOLED螢幕,搭配Android 7.0系統,內建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偏向娛樂消費、遊戲體驗,這款平板內建6000mAh電池,可連續播放12小時影片。

Tab S3(下)採用Android系統,可搭配三星在Galaxy Note系列手機上著名的手寫筆S Pen技術,快速呼叫出快捷環截取螢幕或照片。

而Galaxy Book則偏向專業市場需求,預載Windows 10系統,共推出兩個版本,其中10.6吋使用TFT LCD,內建英特爾Core m3處理器,而12吋機型使用AMOLED螢幕,內建Core i5處理器。Galaxy Book的12吋機型則是10.5小時。

Galaxy Tab S3與Galaxy Book螢幕均支援HDR動態影像範圍,在明暗對比高的影像上可呈現出較多的細節。在安全管理上,兩款平板還提供了Samsung Flow,利用生物特徵作為身份登入的保護機制,確保使用者個人的行動裝置與平板電腦連結分享文件或是重要的訊息通知。

此外,還支援三星的S Pen手寫筆,以0.7mm的筆尖、強調更靈敏的感壓設計,搭配Samsung Notes筆記軟體,可在平板電腦上手寫課堂或會議活動的筆記,透過S Pen呼叫出快捷感應環功能,快速截取網頁、地圖、電子郵件或照片等內容,分享給親友或同事。

兩款平板電腦均可搭配不需分開充電、結接的POGO鍵盤皮套。如下圖所示,鎖定專業市場提供高生產力的Galaxy Book為例,搭配鍵盤後便能化身為筆電的工作模式,兼顧平板、筆電兩種裝置的使用彈性。(來源:三星)

 

Galaxy Tab S3及Galaxy Book平板電腦均支援4G LTE上網,下方為局部的規格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