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JetBlue

美國低價航空公司JetBlue周三(1/11)宣布已在旗下所有機型部署了免費Wi-Fi服務Fly-Fi ,成為唯一一家在所有座位上都能存取快速且免費Wi-Fi網路的航空公司。

JetBlue是在2013年12月開始擴大Fly-Fi的部署,現在旗下的227、Airbus A320s、A321s與Embraer 190s等所有機型的飛機都提供了Fly-Fi服務,並已成為JetBlue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不過,此一免費Wi-Fi服務只限美國境內的航線,並不支援國際航線。

雖定位為廉價航空,但JetBlue以舒適的環境作為與其他競爭業者的區隔,像是提供機上娛樂系統、每個座位都有電視、寬敞的空間,以及吃到飽的點心等。此外,JetBlue也強調該航空的Wi-Fi連網功能只要一上機就有了,不必等到飛行至一定的高度。

JetBlue副總裁Jamie Perry表示,乘客想要隨處上網,不管是在家裡的沙發或是3.5萬呎的高空上,他們很自豪於成為唯一一家在所有飛機上提供免費Wi-Fi、直播電視與電影給乘客的航空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