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眾籌網站Kickstarter本周宣布已透過Github開源該公司所打造的AndroidiOS行動程式。

Kickstarter工程師Brandon Williams表示,在該公司去年轉型成公益公司(Public Benefit Corporation)之後,他們就在思考如何以工程師的角色擁抱公益,隨後認為開源不但能展現該公司的工程文化,還能提供有用的資源予全球的開發者社群。

除此之外,Kickstarter也企圖讓此一開源專案具有教育意義,與開源社群分享在開發Android或iOS程式時所遭遇的問題及解決方法。

Williams列出了Kickstarter行動程式足以自豪之處,包含在螢幕截圖目錄中含有近500種支援不同語言、裝置及邊緣狀態的螢幕,使用各種視圖模型來隔離副作用及擁抱功能核心,以及以Swift Playgrounds作為迭代開發及模式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