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ologics在Indiegogo上架公開募資的CoWatch,最大賣點是可整合整合了Amazon的語音助理Alexa。

圖片來源: 

Indiegogo

在2014年創立的智慧手錶新創業者Cronologics本周宣布已被Google併購,並將加入Android Wear團隊。

Cronologics的團隊成員分別來自Google、MIT媒體實驗室、Motorola與Facebook,他們開發了自己的智慧手錶平台,並在今年9月發表首款智慧手錶CoWatch。

採用圓型AMOLED觸控錶面的CoWatch擁有Ingenic雙核心處理器,內建8GB儲存空間,電池壽命為32小時,支援藍牙及Wi-Fi傳輸,具備心率監控功能,可支援第三方行動程式,並同時相容於Android與iOS裝置,不過,CoWatch的最大賣點在於它整合了Amazon的Alexa雲端語音數位助理服務,可用來控制與之連結的裝置,包括打電話及叫車等。CoWatch的售價為279美元。

Cronologics表示,他們準備加入Google以協助擴張採用Android Wear的智慧手錶產品,期待與Google的新同事合作,共同推動穿載技術與智慧手錶。不過,Cronologics並未說明CoWatch未來的命運將如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