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ogFire

甲骨文(Oracle)昨日宣布併購設立於美國亞特蘭大的雲端倉儲管理應用軟體公司LogFire,以強化其供應鏈管理相關軟體產品。
 
LogFire的雲端服務將併入甲骨文的供應鏈管理產品線並繼續銷售。甲骨文供應鏈管理應用發展資深副總裁Rick Jewell在寫給用戶與合作夥伴的公開信中表示,併購LogFire將可加強甲骨文供應鏈管理產品線中的物流管理相關功能。
 
LogFire成立於2007年,成立之初便鎖定配送行業,提供雲端的倉儲管理軟體,目前擁有約40家客戶。本併購案的財務細節並未公布。
 
甲骨文近來為求在雲端運算應用與基礎架構市場擴大業務範圍,持續鎖定雲端應用業者大舉併購。不久之前,甲骨文才宣布以93億美元現金收購有近20年歷史的雲端應用ERP業者NetSuite,希望藉此快速擴大雲端業務營收所佔比例。
 
甲骨文拓展雲端業務動作之積極,甚至一度引來員工檢舉其認列雲端營收的方式有灌水之嫌,此外該公司也大動作調整通路人力部署,以求專注發展雲端業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