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ableau

資料視覺化分析廠商Tableau於本周一(8/22)宣布,將聘請Amazon AWS副總裁Adam Selipsky擔任Tableau新任執行長,並於9月16日上任,而Tableau創辦人暨現任執行長Christian Chabot將繼續擔任Tableau董事會主席。

Adam Selipsky於2005年加入亞馬遜(Amazon),至今已服務了11年,負責全球的AWS行銷、銷售、業務開發、合作夥伴館立、技術支援、顧客服務、產品行銷管理等,將AWS的營收從初創的狀態提升至數十億美元的規模,同時,也將AWS團隊規模從10人發展至數千人。

Christian Chabot表示,Adam Selipsky在Amazon負責AWS雲端平臺的經驗,與他服務全球顧客的熱情,以及他真正的團隊合作精神,讓他特別適合來領導Tableau。

而Christian Chabot將從任職14年的Tableau執行長一職退位,轉而從事Tableau董事會主席,Christian Chabot也將會繼續協助Tableau的長期策略和顧客傳道。

另外,Tableau創辦人暨開發長Chris Stolte將轉職為技術顧問,現任Tableau產品開發副總裁Andrew Beers則將接棒Chris Stolte的現任職位為開發長,而Tableau長期產品主管Francois Ajenstat將升遷為產品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