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在今天(3/22)凌晨的發表會焦點放在iPhone SE及iPad Pro上,但Apple Watch也有新亮點,除了宣佈降價50美元到299美元,台幣為9500元起跳,也增加了多款新錶帶供選擇,包括尼龍織紋材質的新錶帶。

現在Apple Watch Sport 38釐米及42釐米機種分別為299美元,台幣9500元.以及349美元,台幣為11500 元。Apple Watch系列售價則是549美元及599美元,台幣為17900元及19990元起跳。

蘋果也為Apple Watch新增尼龍織紋材質錶帶(下圖,來源:Apple),售價為 1,690元台幣,Sport款有粉紅、湖水藍、寶藍、紅加金色、寶藍加金色、以及黑色可選,Watch款則有珍珠色可選。除了寶藍色錶帶外,其他已都可以在台灣官網上訂購。原有材質則加入新選擇,包括加入黃色、杏桃及寶藍色Sport運動錶帶,以及紅色皮帶、金盞黃扣帶、黑色米蘭錶帶等。

蘋果顯然希望降價能刺激Apple Watch的買氣。雖然在穿戴裝置上Apple Watch已賣出700萬支傲視同業,並拿下過半智慧手錶市場,但比起iPhone 旋風,標榜奢華設計感和豐富 app生態圈的Apple Watch表現還是相對疲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