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2月底時,宣布擴增實境(AR)眼鏡HoloLens開發人員版將在3月30日開始出貨,同時也發布HoloLens開發人員版將提供的全息影像(Holographic)體驗,而其中一個體驗就是全息影像說書人App Actiongram,微軟於日前公開了最新的Actiongram Beta版封閉測試成果。

Actiongram是一款全息影像工作室App,採用混合真實捕捉(Mixed Reality Capture,MRC)技術,將全息影像內容融入真實世界的環境,並提供創作者多種不同的角色、人物、物品和動物等模型,來打造具有豐富情感和幽默的影片。

微軟表示,創作者以往都得使用昂貴的特效工具包,以及得經過長年的3D技術訓練,才能夠製作全息影像的影片,現在Actiongram讓不具備3D技術經驗或視覺效果經驗的使用者,也能成為一名全息影像說書人,而這也顯示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全息影像開發者。

HoloLens Actiongram測試成果影片:

 

 

另外,Actiongram是由一個5人團隊歷經約6個月完成,微軟表示,這個團隊的使命就是協助證明HoloLens開發平臺的強大,以及小團隊製作高品質全息影像體驗的能力。而Actiongram App將在今年夏天上架Windows Store,微軟也將定期提供Actiongram新的內容。

HoloLens Actiongram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