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c by Joe Shlabotnik/Flickr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日前宣布,以全現金交易併購數位行銷公司HelloSociety,並將整合HelloSociety的工具、人才等到紐約時報的品牌行銷單位T品牌工作室(T Brand Studio),藉此來拓展創意和行銷服務。

HelloSociety是創業育成中心Science Inc.全資的新創公司,於2012年推出Pinterest意見領袖分析平臺,提供品牌廠商來監控公司的成長、追蹤流行議題,並與Pinterest上有潛力的品牌大使聯繫,來協助推廣品牌。

發展至今,HelloSociety已經替上百個品牌廠商執行超過千個行銷活動,且與多家社群平臺合作,如Pinterest、Instagram、Vine、YouTube、熱門部落格等,協助品牌廠商透過這些社群媒體發布品牌內容活動,並增加顧客參與率,也協助廣告主取得這些社群平臺上的訊息,並加以分析,此外,也提供內容創作、創意諮詢等服務。

紐約時報總裁暨執行長Mark Thompson表示,我們想要加速數位行銷的發展,並拓寬創意和行銷服務的範圍,而HelloSociety結果導向的戰術和影響力正完美互補了紐約時報對T品牌工作室的策略願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