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索尼(Sony)於3月3日發布一項新研發計畫Future Lab(未來實驗室),此計畫將會公開一些Sony的產品原型,並徵求大眾的意見回饋,該計畫的第一個產品概念原型將在今年的美國德州西南偏南大會(SXSW)上推出。

以往廠商在開發新產品時,可說是秘密到家,現在Sony於日前推出了Future Lab計畫,決定與使用者分享他們的產品原型,此計畫的目的是要蒐集使用者意見,並利用這些回饋來改善產品原型,並確保公司朝向正確的方向發展。

而即將在2016 SXSW大會上發表的第一個產品原型代號為N,根據Sony官網,N是一款穿戴式裝置,不需要穿戴在耳朵、手或眼睛等部位,且不會阻礙使用者的動作。同時,Sony也發布了N的影片,不過,影片中並沒有說明該裝置的樣貌。

另外,Sony為了激發員工的創意,在2014年成立了商業創新部門(Business Creation),提供員工實現創意的想法,更於2015年夏天,在日本推出First Flight群眾募資暨電子商務平臺,提供內部員工可為自己的實驗性產品募資。

Sony Future Lab計畫──N概念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