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出VMware網路虛擬化平臺NSX的關鍵人物Martin Casado今日離開VMware,準備轉移跑道至創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在2014年Martin Casado曾表示,網路虛擬化產品至少還要3到4年才會成熟,意即2017或2018年。但是現在NSX還未到Martin Casado所預估的成熟時間,他已經先離開了VMware。

Martin Casado曾任VMware網路與資安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而他過去創辦的網路虛擬化公司Nicira,更在2012年被VMware以12.6億美元所併購。雖然Martin Casado離開了VMware,不過VMware表示,Martin Casado會以VMware的外部策略顧問身分,持續給予VMware協助。

同時VMware也宣布,從4月1日起,Rajiv Ramaswami將接任網路與資安事業部門執行副總裁。Rajiv Ramaswami除了在博通基礎建設及網路部門擔任執行副總裁外,先前也任職思科雲端服務及路由器技術部門副總裁。

VMware高層近年離職消息不斷,例如去年8月,VMware聯手EMC創辦的大資料平臺Pivotal執行長Paul Maritz也宣布離職。原本任職VMware執行長的Paul Maritz,但是由於擔負EMC搶進PaaS市場的責任,才轉職於Pivotal,而此次的Martin Casado則是一手催生NSX的關鍵人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