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Uber

Uber推出第一款獨立於Uber叫車服務的美食外賣應用UberEATS,用戶可以從100多家餐廳中選擇餐點,再由Uber司機送到家,目前限定iOS,且先在加拿大多倫多測試此服務,預計未來會擴展到其他城市。

Uber表示,目前UberEATS先在多倫多12個城市中測試,參與外送服務的餐廳達到100家左右,使用者在應用程式中訂餐之後,Uber司機會將食物送到府上,而在服務剛推出的12月間配送免費,如果要限時10鐘之內配送,則需再加價。

儘管Uber已經在一年半前在美國多個城市推出了美食外送服務,但先前服務都是綁定在叫車服務中,Uber發布首款獨立美食外送App,代表Uber要在美食外送領域衝刺的決心,與深入當地的配送流程。

不過,除了Uber推出美食應用App,Uber也面臨相當多的競爭者,如早在1999年在美國成立的Seamless與2011年創立的Postmates已具備相當程度的使用者,另外,如亞馬遜和Square也正計畫揮軍進入美食外送市場。

Uber在近期數月中,不斷測試新服務,例如,今年10月推出快遞服務UberRush,此服務可以整合商家的線上交易平台,使用者可以直接選擇UberRush送貨,或者商家可以查看目前沒有載客的車輛,來呼叫Uber司機協助送貨服務。

點餐流程請點選下列網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