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資工系副教授林軒田開的「機器學習基石」課程,向來是台大資工超搶手的課程,他所寫的《Learning From Data》一書也是Amazon機器學習類書籍中,排名第二的暢銷書,被譽為上手機器學習最佳教科書。他也在Coursera開課平臺的台大-Coursera專區透過線上影片來講授這一系列的課程,大受好評。

今天他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這些課程最終應該成為公共財,所以林軒田決定將NTU-Coursera上機器學習基石課程的所有影片,從今天起放上Youtube對外公開。

超過65段影片,16場機器學習基礎演講的投影片,完全公開!除了,完整課程投影片也早在林軒田老師的個人網頁上。

「機器學習基石」完整影片Youtube線上直接看

「機器學習基石」課程投影片下載網址
http://www.csie.ntu.edu.tw/~htlin/mooc/

「機器學習基石」課程簡介影片

 

Amazon機器學習類第二名暢銷書《Learning From Data》介紹網址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160049006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