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tion Data Systems的FormationOne平臺可將通用硬體構成的儲存節點,組成叢集式的虛擬儲存平臺,然後透過區塊、檔案、物件、HDFS等各式各樣的儲存協定,提供給前端主機使用。(資料來源:Formation Data Systems)

相較於一些以特定應用情境為目的的儲存系統,Formation Data Systems則標榜可以支援任何類型的儲存應用。

該公司的FormationOne儲存平臺,是建立在通用硬體上的軟體定義式、具備Scale-Out擴展能力的叢集儲存環境,可以從4個儲存節點擴展到1,000個以上的儲存節點,並透過應用資料連接器軟體層,以區塊、檔案、物件、HDFS等各式各樣的儲存協定,將儲存空間提供給前端應用程式使用,一套FormationOne儲存叢集系統,就能支援當前所有主要的存取介面。

FormationOne儲存平臺提供快照、Clone、SSD+硬碟的動態資料分層儲存、動態QoS、重複資料刪除等功能,管理者可為個別磁碟區設定最大、最小IOPS等級與存取優先性,可確保混合負載下的個別應用程式I/O效能。

 相關報導 
二線儲存應用架構大融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