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MobileOffice D600是一款A6尺寸的掃描器,內部具有兩個掃描元件,可對單一文件同時處理雙面掃描,並提供多種影像處理工具與光學辨識軟體,能將紙本內的文字資料,經掃描辨識後製作成PDF等電子文件。這款掃描器適合的對象,主要是A6以下的紙本文件、彩色照片、金融票券、證件與名片等。

這款掃描器使用CIS接觸式掃描元件,掃描解析度最高可達600dpi,在300dpi彩色單面的設定下,掃描1張A6文件時的速度約為3秒,速度相當快;而改以雙面掃描時,其處理速度則需要7秒鐘。

D600可掃描文件的厚度最高可達1.2mm,對於一般的包裝盒上的厚紙板,或是信用卡等塑膠文件,都能順利掃描。在掃描文件的尺寸上,雖然掃描器的規格為105×148mm 的A6紙張,不過D600能掃描的文件最大則可到105×500mm,能處理大部分長條狀的文件,相當特別。

在這臺掃描器上,僅有一個操作按鈕,並能透過D600的管理軟體,設定該按鈕對應的應用程式,當按下此鈕時,能同時啟動程式與掃描任務。

D600隨附多種應用程式,包含影像處理工具、光學文字辨識(OCR)工具,以及一組名片辨識管理軟體。藉著上述軟體,我們能將紙本文件轉化成數位資料,例如將名片資料數位化,或是把書面文件轉換成可搜尋式PDF檔。

在D600隨附的Hotcard名片辨識管理系統中,除了能辨識與建檔管理外,還能將這些人事資料匯出,依照我們的需要轉成純文字檔,或是匯出成Outlook內的聯絡人資料。我們在使用這套系統掃描名片時,偶爾會發生文字辨識錯誤的情況,特別是字形非常接近的中文字體,如「寰」在判讀後變成「襄」,這時就需要以手動輸入修正,改成正確的字。文⊙林郁翔


精益MobileOffice D600

建議售價:10,500元

精益科技

(02)2655-7866

www.plustek.com

解析度
600 dpi
掃描尺寸  A6(最大105×500mm) 
重量  450g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Vist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