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集團子公司宇碩電子與和泰汽車共同發表全球首創的「TOYOTA智慧行系統」,將華碩平板和車載裝置無縫整合,打破以往車載電子裝置缺乏彈性,更新不便,跟不上潮流等等窘境,靈活連接胎壓偵測器、倒車影像等外接裝置,並和無線充電、無線監測及雲端技術無縫接軌。在「智慧行系統」中,由宇碩電子所開發的影音主機亦通過TGA (Toyota Genuine Accessory,Toyota正廠用品)之認證,為用戶打造堅實的車載裝置品質及無與倫比的智慧行車體驗。

華碩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表示:「華碩從八年前開始投入雲端與及汽車電子的研發,期望實現『華碩雲領.萬物互聯』的新世代,我們從『人』出發,揣摩『人』在車內所面臨的各種不便和潛藏的需求,研發導航、影音、聲控、監測的全功能多媒體車用電腦,讓開車更便利、更舒適、更安全。車子不再只是交通工具,還可以提供安全的行車輔助,便捷的即時資訊以及豐富的影音娛樂;同時又是你的私人秘書,可以告訴你今天的行程,提醒你不要忘了老婆的生日禮物;在你的愛車空間,你就是個超人,因為你酷到無所不能。」

華碩集團子公司宇碩電子繼去年與和泰汽車在日月潭推出「智慧導覽」服務後,今年再度攜手開發全球首創的「Toyota智慧行系統」,透過NFC技術,自動與個人行動裝置例如手機和平板配對,同步串連影音和即時資訊。車用平板取下後,即自動切換回個人平板,這套可攜式平板設計同時也兼顧未來車用主機的可升級性。智慧行系統內建Car Mode智慧型雲端行車介面,提供即時路況、車輛服務、事故處理及生活資訊四大功能,使用者可輕鬆享受Google語音搜尋、快速導航、雲端適地性服務 (Google Map興趣點搜尋、附近好康)、即時行車訊息推播、愛車秘書、及設定個人化專屬介面(網路資通娛樂、即時行程提醒)等貼心服務,讓行車生活更便利,打造不限時地的4G雲端行車生活服務,啟動智慧行車新世代。

 [關於華碩]  

華碩電腦為全球電腦暨行動通訊產品的創新標竿品牌,2013全年營業額達140億美元,海內外共獲得4,256個獎項,年度出貨量雄踞全球主機板龍頭地位,筆記型電腦居世界第三。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以提供使用者快樂體驗2.0為品牌承諾,藉由極致設計與品質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主機板、顯示卡、顯示器、光碟機、路由器與雲端應用等產品,為使用者串連數位智慧生活。

[關於宇碩]

宇碩電子為專業的汽車電子設計製造公司,是華碩集團跨足第5C 產業-汽車電子所100%投資的子公司。宇碩電子以優越的研發與專業的車電設計團隊,領先於市場;除了自主研發影音多媒體、導航、上網、聲控及雲端等全功能車用電腦之外,同時整合華碩集團的先進技術、品質等資源,為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汽車電子產品,期望帶給消費者最貼心的All-in-One數位行車體驗。宇碩電子立足於台灣,佈局全球主要車廠OE供應鏈,以台灣為研發營運中心,積極與國際車廠接軌,開發新汽車科技,朝向標竿企業之目標邁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