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企業暨行動軟體龍頭Sybase宣佈,根據IT產業市場研究機構IDC的最新報告指出,Sybase iAnywhere連續第七年獲得全球行動中介軟體(MM)的市佔率榜首;這份報告標題為「全球行動中介軟體:2009-2013預測和2008市佔率(Worldwide Mobile Middleware 2009 – 2013 Forecast and 2008 Vendor Shares report)」。

該報告表示,全球行動中介軟體市場從2007年到2008年的成長率為10.1%,總值達8億5千380萬美元。IDC預測,未來五年,該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為13.6%,預計到2013年總值將達16億美元。

「行動中介軟體市場在當前艱困的經濟狀況下,展現了強勁的反彈力。因為明智的企業瞭解,部署行動企業方案將獲得很好的投資報酬,並享有降低成本的好處。」IDC研究機構行動化暨電信市場研究計畫副總裁Stephen Drake表示:「行動中介平台和主要企業應用之間的界線日漸模糊,因為平台業者結合更多元的夥伴關係,推動市場向前發展。這種夥伴結盟策略不但成為頂尖行動中介平台廠商重要的競爭差異化,也在擴展行動企業市場上扮演關鍵角色。」

「產業分析師接連不斷肯定本公司行動中介軟體的市場領先地位(包含IDC這份新報告),進一步證實了以Sybase Unwired Platform為基礎的行動企業策略奏效。」Sybase iAnywhere總裁Terry Stepein指出:「過去六個月內,我們與許多傑出品牌和重要科技策略結盟,強化我們支援異質裝置環境的競爭力。在2009年下半年,我們將透過執行策略、向客戶展示驗證可行企業行動方案,以持續這股強勁的成長動能。」

IDC的完整報告請至該機構網站觀看:www.idc.com,欲知Sybase 行動方案的詳細資訊,請至網站:www.sybase.com/mobileenterpris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