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T作為邊界防禦資安領域領先的全球領導者和 Deep CDR 技術的先驅,自豪地宣佈已從獨立擁有和運營的測試公司SE Labs獲得了100%的保護和準確度評分。 OPSWAT 是首家在 CDR 測試中獲得此評級的公司。

網路犯罪分子經常利用基於檔案的威脅來破壞系統安全並在使用者的設備或網路上執行惡意活動。 OPSWAT的 Deep CDR 採用基於預防的方法,並將每個檔案視為潛在威脅。通過將檔案分解為離散元件,消除可能有害或不符合規範的物件,並在保留功能的同時重建可用檔案, OPSWAT 確保在不影響檔案完整性的情況下提供全面保護。  

SE Labs 在測試中使用了 Office 文件、壓縮檔案,以及其他如圖片、網頁和 LNK 鏈接檔案等,並搭配了一個惡意軟體元件,若被開啟將讓測試人員能夠遠端訪問受害者。接著 SE Labs 對 OPSWAT 的 Deep CDR 進行了兩方面的評分:保護準確度評分威脅消除的能力,以及合法性準確度評分保留有用元件的能力。OPSWAT Deep CDR 在這兩個方面皆取得 100% 的分數,顯示其能夠確保安全性和檔案完整性。其獨特的方法是捨棄不符合規範的部分,同時保留符合規範的部分的可用性,這有助於其取得完美的分數。 

"SE Labs進行的是目前公開可得到的最先進且具有挑戰性的安全測試。我們對OPSWAT提交其CDR解決方案進行此極具挑戰性評估並表現出色表示讚賞。我們對Deep CDR的能力進行了嚴格評估,重點放在其預防對生產力的干擾、保護數據完整性以及全面根除惡意軟體威脅的能力上。"

西蒙·愛德華茲

SE LABS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在 OPSWAT,我們致力於提供基於預防的資安解決方案,超越了偵測,並且超越了行業標準。從 SE Labs 獲得 100% 的保護和合法性準確度評分,證明了我們的深度 CDR 技術在緩解基於檔案的威脅方面的功效。我們堅持致力於採用最優秀的技術,讓組織能夠放心地保護其關鍵環境。"

Benny Czarny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OPSWAT

OPSWAT Deep CDR 是我們 MetaDefender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一系列 OPSWAT 解決方案提供支持,這些解決方案涉及到基於檔案的威脅可能對關鍵環境構成風險——無論是通過網頁應用程序、電子郵件、外部和可移動媒體如 USB,還是其他方法。它支援超過 150 種檔案類型,可以在複雜檔案中遞迴解除物件,與 OPSWAT 多重掃描整合以進行全面的威脅檢測和防護,並提供詳細的被解除組件報告。  

OPSWAT 與 SE Labs 的合作證明了它對開創 CDR 技術的承諾,透過創新的基於再生的解決方案,保護組織免受傳統的偵測型方法的威脅。 

要閱讀完整的 SE Labs 報告,請訪問 https://selabs.uk/opswat/2023/

關於 OPSWAT 

在過去的 20 年裡 OPSWAT,全球IT領導者, OT和ICS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不斷發展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平臺,為公共和私營部門組織和企業提供保護其複雜網路和確保合規性所需的關鍵優勢。由「不信任檔」 授權。不信任任何設備。 ™ OPSWAT 通過零信任解決方案和專利技術,在基礎架構的各個層面解決全球客戶面臨的挑戰,保護其網路、數據和設備,並防止已知和未知威脅、零時差攻擊和惡意軟體。探索如何實現 OPSWAT 保護世界的關鍵基礎設施,説明保障我們的生活方式;訪問www.opswat.com

關於SE Labs

SE Labs 旨在透過評估旨在檢測攻擊、防禦入侵或兩者兼而有之的產品和服務,以提升資訊技術安全性。我們測試一系列解決方案,包括端點軟體、網路設備和雲端服務。我們的測試在技術上準確且相關,並且以最高的誠信進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