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CC)是(ISC)²推出的入門級網路安全認證,目的在為非技術背景的人員提供進入網路安全領域的途徑。向業主證明您具備網路安全入門或工作機會所需的基本知識、技能和能力。該認證證明您對基本安全最佳實踐、政策和程序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並且願意且有能力在工作中深入學習以及獲得成長。

課程特色:

1.課程目標符合資安全教育本質
   -近年政府積極推動發展國家安全及產業兼具的資安政策,以強化資通安全力道,我國資訊安全相關規範主要包括:《資訊安全管理法》、《個人資料保       護法》,以及上市(櫃)公司資通安全管理措施等,旨在確保政府機構與企業妥善管理和保護敏感資訊。
2. 課程規劃以學生為主體
    -課程的規劃以學生更能與企業組織的防護接軌,其中包含了資訊安全的基本概念、協助企業組織資訊系統持續營運的能力、存取控制、網路安全、安全運維的各項操作。
3. 課程內涵具獨特創新性
    -因應在地學員的學習狀況,對於各項英文為主的資安考試,多面向的補充中文輔助的學習資料,進一步提升學員的考試信心及通過率。藉由專業講師群的客製化的教材編譯,更貼近於考試議題的主軸及出題面向的練習。
4. 授課業師的資安實務豐富、小班制的編排及互動分組的討論、免費一年內相同版本課程重聽等服務。

資展國際分別將於:

    4月27日、4月28日開辦「CC初階資安網路人員認證班」;

對相關課程有興趣者,請電(02)6631-6571課程經理 張先生,

或參閱課程網頁:

    https://www.ispan.com.tw/CCB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