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的開放式雲端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在任何雲端或環境中使用資料和執行應用程式,減少受制於特定廠商的情況,幫助企業大幅提升效率和靈活度,因而獲得全球許多頂尖企業選擇採用,是企業推動雲端轉型的得力助手。

想了解Google雲端解決方案的優勢?

對Google雲端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有興趣?

恆逸『Google Cloud Platform核心基礎架構』免費線上研討會,由Google Cloud原廠認證講師主講,研討會中將帶您了解Google 雲端及運作方式,Google Cloud的優勢及核心服務、資源與存取權限,以及與Google Cloud互動的方法等,幫助您最快了解Google雲端平台。研討會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研討會前250位顧客可加碼獲得】

  • Google一日基礎課程原廠教材

  • Google原廠Lab

【適合對象】

  1. 企業領導者和IT技術專業人員

  2. 想要了解基本雲端概念、Google雲端術語和Google Cloud核心服務的學習者

【議程介紹】

1.     定義雲端及其運作方式

2.     Google Cloud的優勢

3.     Google Cloud的全球雲端基礎設施

4.     Google Cloud計費

5.     資源與存取權限

6.     Google Cloud受管理服務及資源

7.     與 Google Cloud互動的方法

8.     Google Cloud服務領域

9.     了解 Google Cloud核心服務

10.   說明 Google Cloud記錄與監視

11.   開發與部署

【報名資訊】

  • 研討會日期:2024/5/31 (五) 14:00-17:00

洽詢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新竹(03)5723322分機100、台中(04)23297722分機100、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