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AKAM),這家致力於為網路生活提供動力和保護的雲端公司,今天宣布推出Content Protector,一款能夠阻止網頁爬蟲攻擊的產品,同時又不會阻止公司所需的正常流量,以增強其業務。

爬蟲機器人是商業生態系統中至關重要且經常具有生產力的一部分。這些機器人搜索新內容,在比較網站上突出顯示產品,並收集最新的產品信息以與客戶分享。不幸的是,網頁爬蟲也被用於有害目的,例如競爭性壓價、盤算庫存搶購攻擊以及仿冒商品和網站。網頁爬蟲還會不斷地對網站進行請求,除非被阻止,否則它們會降低網站性能,從而令消費者感到沮喪並放棄訪問。此外,網頁爬蟲在過去幾年中變得更加隱匿和複雜。

Akamai Content Protector有助於檢測和緩解以惡意目的竊取內容的隱匿網頁爬蟲。它可以提高網站性能,改善用戶體驗,保護知識產權,同時實現更好的檢測並減少錯誤負面效果的產生率,而不會增加錯誤正面效果的產生率。該產品針對需要保護其聲譽和收入潛力的公司進行了設計。它提供了定制的檢測,其中包括:

  • 協議級評估:協定指紋識別會檢查訪問者如何連接到您的網站,以確保它們是合法的。它評估客戶端在開放系統互聯模型(OSI)的不同層次上與伺服器建立連接的方式——驗證協商的參數是否與最常見的網路瀏覽器和移動應用程式的參數一致。

  • 應用程式級評估:評估客戶端是否能夠運行一些用JavaScript編寫的業務邏輯。當客戶端運行JavaScript時,它會收集設備和瀏覽器特性以及用戶偏好。這些不同的數據點將與協議級數據進行比較和交叉檢查,以驗證一致性。

  • 用戶交互:分析用戶交互以區分人類和機器人流量。它評估用戶如何與觸控螢幕、鍵盤和滑鼠等設備互動,通過缺乏交互或異常的使用模式來識別機器人。

  • 用戶行為:監控訪問者在您的網站上的行為,以識別機器人的不尋常模式。

  • 風險分類:基於評估期間發現的異常,提供對流量的確定性和可行性低、中或高風險分類。

“Content Protector不僅僅是一個安全工具;它還是一個業務推動者,” Akamai應用安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Rupesh Chokshi表示。“通過保護您的數位資產免受網頁爬蟲威脅,它防止競爭對手壓價您的折扣、提高網站性能以保持客戶參與度,並保護您的品牌免受仿冒者的侵害。Content Protector為您的數位業務的發展提供了直接的商業價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