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演練(Red Teaming),也就是白帽駭客,紅隊演練就像健康檢查,事先預防才能有效防堵病毒入侵。紅隊主要的目的是透過測試安全項目的有效性,透過模擬駭客可能的攻擊行為與技術,著重的是以真實的情境進行演練。演練流程:測試目標 -> 資料收集 ->掃描目標 -> 漏洞分析 -> 漏洞利用 -> 用戶提權 -> 後期利用 -> 測試報告。

藍隊演練(Blue Team Assessment),指的是企業內部的工程部門或資安人員,當紅隊發動攻擊時,藍隊要在第一時間反應,快速防堵漏洞,將傷害降至最低。紅、藍隊的概念來自軍事推演,紅隊為敵方、藍隊為我方,藉由各種決策、行動推導,進行真實作戰的模擬與評估。演練流程:分配職責 -> 定義風險容忍度 -> 事件分類 -> 訂定明確指示 -> 優先移除與復原

<<紅隊攻防實戰 推薦課程>>

培養駭客思維不能光說不練!CEH、CEHP總複習到CPENT課程皆提供原廠Lab環境,讓您將理論與實務融會貫通、累積實戰能力。其中CEH課程更獨步全台,免費贈送課後840小時的實機練習環境,讓您省下自行架設環境的時間與費用,對於考取證照及技能提升都有莫大助益。

★EC-Council CCT 網路安全認證技師課程

適合沒有任何資訊安全基礎觀念的學員參加,透過課程學習資訊、網路安全相關知識與技術

★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

介紹駭客常用的工具和方法,藉以實際了解駭客的行為,進而知道如何保護網路、系統免受攻擊。

★CEH大師雙認證實戰考試總複習班

透過重點講解與實機操作,熟悉各種情境與安全工具使用,為CEH Practical考試做好準備。

★EC-Council CPENT滲透測試專家認證課程

傳授資安分析與滲透測試的理論、技巧、方法與工具,經由滲透測試工具的執行演練,建立風險分析與備援計畫,確保資訊系統的安全與強度。

<<藍隊專長養成實戰 推薦課程>>

藍隊專長養成系列課程,從資安新手都應該學習的網路防禦開始入門,到威脅情資蒐集、資安監控與事故應變等不同領域的防護與應變技術,全面提升企業內部人員的應變能力與資安防護能力。

★EC-Council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課程

建構安全的網路環境,如制定網路安全政策、防火牆、入侵偵測與防禦、加密等各式技術。

★EC-Council CTIA威脅情資分析專家認證課程

以系統化的方式建構有效的威脅情資,藉此搶先攻擊者一步,建構防禦工事,防範未然。

★EC-Council安全運營中心(SOC)分析師認證課程

了解SOC的日常任務及所需的技術與技能,為SOC團隊提供即時的支援。

★EC-Council CCSE雲端資安工程師認證課程

從資料安全、作業程序到滲透測試及資安事故調查與鑑識、應變,並藉由安全技術實現管理、風險控制與遵循性目標

詳細資訊請上 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20301_redblue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