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自動化醫療儀器、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知名鋼鐵大廠為提昇鋼捲品質與市場競爭力,精選艾訊強固型工業級高階準系統打造表面瑕疵檢測解決方案。

鋼鐵業在台灣是極為重要的重工業,鋼鐵廠生產從煉鋼、軋鋼到出貨,屬於大型加工產業,鋼鐵分為熱軋和冷軋兩種處理工序,都是鋼板或型材成型的方式。鋼材生產過程,有可能產生刮傷、雜質、鑿痕與釘點等等不同之瑕疵,傳統的檢測方式是採用人工目視檢測,通常一捲鋼捲依客戶需求長度至少百米長,且生產過程捲鋼的速度極快,人工能檢測出的瑕疵極有限。因終端客戶應用需求不同,並非都可以接受瑕疵,若因鋼捲瑕疵過多、過大,客戶很可能會將已到貨的整批鋼捲全數退還,避免導致終端客戶生產品質受損。

為何選擇艾訊?

因應鋼捲生產過程產生的瑕疵多樣化,知名鋼鐵大廠精選艾訊無風扇工業級準系統IPC974-519-FL搭配影像處理能力超強的NVIDIA® GeForce RTX-2080 GPU顯示卡,應用在深度學習辨識系統,大幅提高瑕疵辨識率,同時提昇鋼捲品質。強固機身設計支援零下10°C至高溫70°C寬溫操作範圍、0.5m/s的空氣流量,以及24VDC的寬範圍DC直流電源輸入,非常適合安裝在鋼鐵重工業場域做瑕疵檢測設備。

  • 符合CE/FCC安規認證

  • 經驗豐富的AIoT整合設備供應商

  • 支援NVIDIA® GPU人工智慧運算架構

  • 品質穩定、相容性佳、體積小,適合安裝在鋼鐡重工業場域

產品資訊

知名鋼鐵大廠特別精選艾訊4槽無風扇工業級準系統IPC974-519-FL,高效能模組化設計極具靈活性與定製性。搭載高效能LGA1151插槽Intel® Xeon® E3 v5、第7代/6代Intel® Core™ i7/i5/i3或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 (Kaby Lake/Skylake),內建Intel® C236晶片組,支援4組高速全尺寸PCIe/PCI插槽、最高達300W TDP強大的NVIDIA® GPU人工智慧運算架構,並且可以選購不同類型的I/O模組。擁有遠端管理的Intel®主動管理技術AMT 11.0,與實現最佳安全性的可信平台模組 (TPM) 2.0,提供即時控制、資料分析、深度學習以及自動光學檢查等相關工業物聯網領域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工業轉型,利用現代科技輔助傳統工業生產,提昇品質與競爭力,擁有先進人工智慧的機器視覺是最佳選擇。利用機器視覺代替人工檢查,在鋼捲生產過程中,即時標記瑕疵位置,精度記錄鋼捲品質,找尋適合的產業客戶,降低因品質不良而產生的退貨問題。艾訊將持續地開發工業物聯網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的嵌入式電腦平台,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期盼成為業界朋友最仰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

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 ODM/OEM 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 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 與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關於艾訊

過去30多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 (Intel® IoT Solutions Alliance) 和Intel® Network Builders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平台的相關先進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