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已經在業界打滾的工程師而言FortiOS系統可能並不算太陌生。不過隨著企業迎戰疫情而應對遠距工作、邊緣設備增加而產生的資安威脅,全新的FortiOS驅動的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平台,能提供整體受攻擊面一致且靈活的安全防護。提供覆蓋度最大的產品組合,橫跨實體、虛擬、雲端與即服務等。是許多工程師評比為是一套操作上快、狠、準智慧網管的資安系統,大大縮短各項網管部署的工作!

Fortinet與恆逸合作推動Fortinet資安證照以及訓練課程,由Fortinet認證講師FCT全程授課,使用Fortinet原廠提供之Remote LAB學習,讓IT技術人員都能根據需要,即時擴展知識和技能!

若您是企業中網路資訊安全工作相關的負責人員,想進一步深入學習使用FortiGate設備進行安全基礎設施日常管理。建議您可先參加NSE 4網路安全專家認證「Fortinet NSE 4 FortiGate Security及Infrastructure認證課程」或進階的NSE 5「Fortinet NSE 5 FortiManager認證課程」、「Fortinet NSE 5 FortiSIEM認證課程」,完成課程您將學會如何使用FortiGate新世代防火牆的安裝和管理能力,以及支持公司相關網路安全策略需求的日常配置、監控和操作的能力。詳細介紹,若您是欲充實本身資安技術能力的IT人員,或是想取得更高階的Fortinet認證資安專業人員,後續都可直接參加在恆逸所推出的一系列Fortinet NSE4~NSE7認證課程。NSE4,5,6,7皆可獨立報考,考試費用及課程詳細資訊請詳見恆逸Fortinet課程介紹頁。

近期開班時間:

  1. 【Fortinet NSE 4 FortiGate Security&Infrastructure認證課程】07/06開班

  2. 【Fortinet NSE 5 FortiManager認證課程】07/18開班

  3. 【Fortinet NSE 5 FortiSIEM認證課程】07/27開班

歡迎上網報名或洽(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