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 Veeam® Software宣佈2021年度第四季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長27%,再次錄得雙位數增長,標誌著2021年度為Veeam有紀錄以來業績最卓越的一年。除了錄得破紀錄的收入外,Veeam亦在全球數據保護供應商中排名第二[i],並連續第五次獲評為「2021企業數據備份和恢復軟件魔力象限 (2020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市場領導者[ii]。同時,其Microsoft Office 365業務比預期中錄得更高的年度同比增長,增幅高達73%,而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亦錄得超過36%的年度同比增長,為2021年度劃上完美句號。

Veeam首席執行官Anand Eswaran表示:「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IDC)預期整體數據保護即服務的市場開支總額將在2025年或之前高達184億美元。[iii] 有鑒於環球形勢,加上企業現時對數據保護的需求比從前更多,來應對勒索軟件攻擊、網絡攻擊、合規性和最新規定,以及混合工作環境帶來的挑戰,我相信市場機遇會比預期還要多。Veeam的發展速度遙遙領先整體市場,領導數據生態圈中心地位。這證明Veeam員工及企業文化、發展及創新速度,還有我們的合作夥伴,一直決心開發超越客戶期望的現代解決方案,維持用家的信心。」

2021年度業績亮點

.

  • Anand Eswaran被任命為Veeam新一任首席執行官及董事會成員。William H. Largent(Bill Largent)辭任CEO,專任董事會主席。Eswaran之前曾擔任RingCentral的總裁兼首席運營官(COO),任期內成績斐然,公司業績和客戶數量實現大幅增長。

  • Veeam雲原生數據保護方案2021年度按年同比增長達420%。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a已直接融合新推出的升級功能, 包括Veeam Backup for AWS v4、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v3以及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 v2。擁有Veeam 通用許可證(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用戶亦可100% 使用該功能。

  • 雲端數據儲存亦為Veeam帶來龐大增幅。Veeam在2021年遷移了500PB(0.5 EX)的數據至公用雲儲存庫,等同135%的年度同比增長。Veeam為現代數據保護而設的單一平台是行業内最簡單、靈活、可靠及保護力強,將繼續領先業界,為客戶帶來最有價值的服務。

  • 自第一季發布以來,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 提供最先進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橫跨雲端、虛擬、實體、NAS及企業應用程式,至今單獨下載量超過 45萬次。V11提供可靠的數據儲存和保護服務,讓企業可以在一個主控台内管理數據,加速應用Amazon Web Services (AWS)、Azure及Google雲端服務。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2021年度按年同比增長達73%,是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首選備份及復原解決方案,能夠協助用戶安全地備份至任何地點,包括本地設備、領先級規模 雲端平台或服務供應商。現時有超過850萬用戶依賴Veeam來保護其Office 365數據,而第六個版本將於2022年初推出。

  • Veeam旗下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eeam ONE及Veeam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其年度同比增長錄得204%)的勒索軟件防護力,持續以迅速可靠的數據復原方案支持客戶對抗網絡攻擊,並配以各種不可更改的在地或雲端儲存選項。

  • Veeam 現時的客戶 81%為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70%為全球上市公司 2000 強企業。今年第四季度的新客戶包括:Johnson MattheyTelefónica UruguayTUI GroupYamaha BrazilAnglicare Southern QueenslandBIOCADBrunel International N. VCalan and Associés Sp. z.o.o.City of VictoriaClough GroupFranprixKern CountyLancaster UniversityLeumit Health ServicesLindsay Australia、PKO Ubezpieczenia以及Transdev。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veeam.com/cn

支援引述

Veeam 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 Gil Vega表示:「隨著Veeam實現令人驚喜的增長軌跡,公司全力專注進一步加強內部網絡安全能力,著重提升網絡靭力,並滿足客戶所期望、以安全為先的網絡思維。Veeam通過 ISO 認證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統 (ISMS) 加入了以用戶為中心的網絡安全參與模型、主動提供威脅情報的能力,以及與外部資訊安全社群更緊密的交流。」

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 (IDC) 研發副總裁 Phil Goodwin表示:「數據保護和備份解決方案的客戶需求不斷增加,不論是儲存在硬件、雲端或邊緣的數據。與此同時,應用程式的部署亦有所增加。 在2021 年,Veeam致力透過增強其 Microsoft Office 365 備份、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 和 v11a 產品來滿足這些需求。根據IDC 2021年上半年儲存軟件追蹤報告,Veeam能夠在 2021 年上半年增加其在數據複製和保護軟件市場的份額,在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和拉丁美洲地區市場份額排名第一,並於全球排名第二。Veeam即將推出對 SalesForce.com 數據的支持,並旨在藉此增強其在 SaaS 應用程式中的數據保護力。」

Yamaha 巴西地區IT執行經理Fernando Rostock表示:「我們在實行數碼轉型前,選擇以Veeam的服務來支持與混合雲計算、私隱和安全相關的嶄新業務需求。Veeam 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感謝它一直持續發展。」

Clough Group安全經理Hussain Munir表示:「在 Clough Group,我們喜歡 Veeam 十分敏捷,讓我們可以選擇任何想要的端點或環境。即使我們決定更換 Azure、AWS 或 Google 等雲端供應商,我們也可以把備份復原至任何虛擬或實體的環境。我們的災難復原計劃由於不受特定產品或環境所限,所以現時變得更加強大。」

美國加州克恩縣首席信息安全官Mac Avancena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把數據保護整合到一個統一的環境中,以維護政府的完整性。我們透過 Veeam 實現了這個目標,並對 Veeam 是我們在災難情況中最後一道防線很有安全感,因為問題並非災難會否發生,而是何時發生。」

蘭卡斯特大學系統技術協調員Matthew Storey表示:「對抗勒索軟件是一場持久的戰爭,但 Veeam 讓我們有信心能夠保護我們的數據,讓教職員可以無間斷地使用他們所需的資源。」

Telefónica Uruguay IT營運主任Jose Acuña表示:「感謝Veeam讓我們現在可以通過快速數據復原來應對勒索軟件攻擊等重大事件,大幅提高了我們服務的可連續性。高可用性是我們對客戶作出的最大承諾之一,而透過 Veeam,我們便可以實踐這個諾言。」

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是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Veeam 為雲端、虛擬、實體、SaaS和Kubernetes備份提供單一平台,以行業内最簡單、靈活及高效率的平台保障客戶的軟件及數據。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 400,000 家客戶,其中包括 81% 的財富 500 強企業和 70% 的全球 2,000 強企業。Veeam的銷售渠道生態系統包括超過35,000個全球技術合作夥伴、經銷商、服務供應商及合作夥伴,並於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veeam.com/cn,在LinkedIn上關注 Veeam (@veeam-software) 或在 Twitter 上關注 Veeam (@veeam)。


[ii] Gartner,2021企業數據備份和恢復軟件魔力象限,Santhosh Rao,Nik Simpson,Michael Hoeck,Jerry Rozeman。2021年7月19日。

[iii] IDC 全球數據保護及服務預測,2021–2025; Aug 2021;Doc # US4809772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