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CISM認證是台灣資安管理法中的資通安全專業證照,並且通過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 ISO/IEC 17024:2012標準。CISM是特別為具備管理、設計、重視及評估企業資訊安全經驗的個人所設計的國際專業認證,且意涵著更高的收入潛力與職業發展,包括:CIO、SC雜誌、Foote Partners Research的資訊技能與證照報酬指數(IT Skills and Certifications Pay IndexTM, ITSCPI)中指出,CISM持續被列為高報酬與最受歡迎的資訊認證之一,也是與CISSP、CEH、GIAC等共同被列為全球最佳資安證照。另美國國防部8570.1核准CISM認證為成為該部資訊確認服務專業人士及供應廠商之必要條件。統計至2021年10月止,台灣持有CISM證照之ISACA會員人數為109人以上(不含非會員之持證者)。

■CISM國際資訊安全經理人認證專班

恆逸開課時間:2022/03/14 ~ 2022/03/17 每週一二三四

■課程特色

1.講師係由國際電腦稽核協會專業人士擔綱,均具備CISM證照,且擁有專業相關實務經驗。

2.教材為依據ISACA總會提供之官方最新教材「CISM Review Course」編譯而成。

3.最後一天下午開始由講師帶領做考題模擬解析(共4小時),幫助提高考試通過率,早日取得證照。

■顧客好評推薦

★可從資安經理人角度檢視企業資安計畫推動方式,了解資安與企業目標需緊密結合!

★對CISM考試的了解及再一次能與工作實務上相互檢視、學以致用,增加對資安治理、觀念的導正!

★老師課程內容說明結合工作實務狀況,可增進工作處理能力!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11210_ISACA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