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錸科技與宏遠電訊在2021年9月正式簽約結盟攜手合作,將提供企業上網方案2年即贈送雙WAN負載平衡器,讓中小企業、連鎖業者,可以用月租的方式享有倍增的上網速率以及網路備援需求。

瀚錸與宏遠還會陸續推出其他企業上網方案,搭配贈送 NETGEAR 商用無線AP 或是商用mesh路由器等等,讓中小企業、連鎖業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月租方案企業客戶可以有6個固定IP供設備使用,並享有高速寬頻網路傳輸服務。

瀚錸與宏遠的合作將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為中小企業、連鎖業者,建置加倍頻寬網路的同時,可以用24期攤提月租方式購買設備,詳細方案內容,請參考瀚錸公司網站或電洽瀚錸公司。(網址: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瀚錸為專業的加值型網通設備代理商,代理範圍從網路基礎設備,到資訊安全設備,及智慧物聯網應用,現代理品牌為NETGEAR、Peplink、Lantech、SecureCircle、WiGigHub…等等,期待為系統整合商及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

宏遠電訊以提供企業整合通訊為使命、主要客戶群有連鎖零售批發業及跨國企業或公司、宏遠電訊針對連鎖型客戶提供一站式整合通訊服務,包含IP-VPN、雲端總機、音樂公播及信用卡刷卡金流等加值創新服務。因應近期勒索病毒猖獗,對企業客戶營運造成重大衝擊,宏遠電訊除了提供防火牆等資安產品租售服務外,也提供ATP和EDR的產品及服務,期與客戶攜手將勒索病毒拒於門外,讓客戶可安心經營事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