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英特爾第三代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強勢推出的時機,HPE 同步宣布擴大其運算動力組合,為企業或組織的數位轉型提供更強大的奧援。從邊緣運算到超大規模,基於第三代 Xeon 處理器的最新 HPE ProLiant DL360 和 DL380 系統、HPE ProLiant DL110 電信伺服器、HPE Edgeline 融合邊緣系統、以及 HPE Synergy 480 和 HPE Apollo 2000 系統——立即啟動,全力協助企業釋放數位轉型帶來的敏捷性、營運效率和創新潛力。

IDC 預估,數位轉型的經濟價值將高達近 19 兆美元,此一金額相當於全球 GDP 的 20%。因此,隨著企業逐步增加其轉型措施,使得 2020 年的全球支出預估將近一兆美元1。然而,在企業願景和實現數位轉型之間潛藏著許多障礙:

  • 如何駕馭人力、技術和資料的逆風?

  • 如何管理從邊緣到混合雲等各種裝置產生的大量資料?

  • 如何建立一個包含傳統和雲端原生 IT 的混合世界?

此外,企業要如何更快地提供服務,簡化 IT 維運,並創造一個高度安全和高效的環境,支援所有類型的工作負載?

為了生存,企業需要藉由差異化和工作負載最佳化技術來提供所需的更低延遲、更高靈活性和效能,以業務的速度將資料轉化為洞察和創新。有經驗的企業也了解,在努力應對新的工作負載、更大的資料集、以及從邊緣到雲端的處理要求時,運算基礎架構非常重要。

而在今年四月,英特爾發表了第三代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專為雲端、企業、高效能運算、5G、網路、安全性與物聯網工作負載最佳化而打造,提供比前一世代平均達 1.46 倍的效能,比 5 年前系統更達 2.65 倍。HPE 則同步發表一系列基於第三代 Xeon 處理器的最新伺服器組合,運用其增強的運算效能和 PCIe Gen4,讓企業在將更多工作負載整合到標準化環境中時,能從 HPE 這些豐富且高成本效益的效能平台中受益。

非常適用於實體、虛擬或容器化 IT 基礎架構的 HPE ProLiant Gen10 Plus 伺服器

除了英特爾第三代 Xeon 處理器可支援高達 40 個核心處理器和 3200 MT/秒 的記憶體外,新的 HPE ProLiant DL360 和 DL380 Gen10 Plus 平台還具備有一些新的增強功能,包括:

  • 加倍的高速記憶體容量

  • 新的儲存控制器功能如企業級混合 RAID 解決方案 Intel VROC,以及提高效能的擴增型三模式儲存控制器和硬體 RAID。

  • 新的儲存密度增強功能,例如單個 HPE DL380 機箱可安裝的 NVMe SSD 磁碟增加約 70%。

另一個重要的增強特色是第三代 Xeon 處理器加入了英特爾的 SGX (軟體防護延伸) 功能,因此客戶可在 HPE ProLiant DL360 和 DL380 Gen10 Plus 伺服器,利用該技術執行某些需要額外安全性的資料管理應用程式。

迎接 5G 世代的 HPE ProLiant DL110 Gen10 Plus 電信伺服器

全新 HPE ProLiant DL110 Gen10 Plus 電信伺服器的 1U、1P 最佳化架構,讓電信客戶在推出 5G 功能的同時實現邊緣 (Edge) 的 RAN 虛擬化。此一電信業級、符合 NEBS 標準的短深型 (short-depth) 伺服器,由英特爾第三代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提供強大的運算能力。

  • I/O 密集型功能可支援傳輸鄰接 (transport adjacencies),如前傳 (fronthaul) 通信閘道和行動基地台路由器

  • 加速器選項可用於驅動需要高效能封包處理的 vRAN 工作負載

HPE Edgeline 融合式邊緣系統提供堅固耐用的運算能力

旗艦級 HPE Edgeline Converged EL8000 和 EL8000t 系統,也運用了第三代 Xeon 處理器的力量,支援大型的推理、訓練和視覺化加速器,以及快速的本機 SSD 儲存功能。HPE Edgeline Converged 系統在邊緣提供前所未有的運算、儲存和網路效能水準。兩者均經過尺寸-重量-功率最佳化 (Size-Weight and Power-optimized),可在攝氏 0‒55 度的環境溫度下無限期運作,並符合 NEBS 3 級認證。

軟體定義的 HPE Synergy 480 Gen10 Plus 大幅提升效能和容量

採用第三代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全新設計 HPE Synergy 480 Gen10 Plus 運算模組,其效能比前幾代產品提高 40%,並提供雙插槽的效能、效率和靈活性,以支援最嚴苛的工作負載。

  • 增加 ESXi 虛擬機器的規模,並將 DIMM 數量擴大到每個插槽 16 個,8 個通道、3200 MT/S的高速

  • 具備英特爾 Optane 200 記憶體擴充的容量和持久性

  • 彈性、可升級的儲存設計,能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

在這些改進之下,記憶體容量增加 1.6 倍,頻寬增加了 10%,企業可以消除效能瓶頸,增加資料處理量,加速業務洞察力,以獲得更快的業務成效。

Apollo 2000 Gen 10 Plus HPC AI 提供更高的效能和效率

HPE Apollo 系統專門支援建模和模擬等高效能運算 (HPC) 應用,透過有效處理大量資料並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以瞭解某事物在現實世界中的現象和效能,進而協助任何規模的組織加快其業務和研究的成果。HPE Apollo 系列提供最佳化的人工智慧功能,以改善訓練效果、提高研究結果的準確性。

此次新增第三代 Xeon 理器規格的 Apollo 2000 Gen10 Plus 系統,是一個密度最佳化的多節點系統,適用於傳統企業資料中心的小型到中型 HPC 叢集以及企業應用,而且在標準的 42U 機架上可以安裝多達 80 台此款伺服器。第三代 Xeon 處理器還帶來了更多優勢,包括英特爾 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 512 的高效能,英特爾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可精緻化控制 CPU 效能以支援最佳工作負載,以及內建的 AI 加速和安全功能。

此外,增強後的 HPE Apollo 系統也為 HPC 提供了 HPE GreenLake 雲端服務支援。此一完整的代管服務,可讓任何企業享有敏捷、彈性、按需付費的雲端體驗,以解決最嚴苛的運算和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並藉由此一彈性的即服務 (as-a-service) 平台加快洞察產出的時間。

HPE 隨時準備好協助您實現未來的轉型之旅

為了在下一波數位轉型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而非只能提供「硬體裝置」的廠商。對於未來的轉型之旅,HPE 擁有數十年創新和執行的經驗,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建立在業界最佳的數位轉型系統之上。從邊緣到企業再到超大規模環境,HPE 的系統和方案,可在您需要的地方以任何規模進行部署和管理,同時提供易用性、速度和價值,以加速您推展下一個卓越的客戶體驗、下一個產品創新和下一個偉大任務。HPE 就是您的競爭優勢。

1COVID-19 疫情下全球數位轉型的趨勢與重要事項》,IDC 調查報告,2020 年 8 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