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eAnalytics 是醫療保健分析領域的先驅,為美國和英國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提供患者績效管理解決方案,MedeAnalytics團隊希望擴展到新的地點並且增加客戶,為此, MedeAnalytics採用 Redis Enterprise 作為主數據庫,用以支援集團事務以及更高階的搜尋系統。

Redis資料庫是以ANSI C撰寫,基於記憶體、資料型態為鍵-值的可選持久化的資料庫。Redis支援多種資料結構,如:string、list、map、set、sorted set、HyperLogLog、bitmap、streams、spatial index等。同時透過複製、持久化與客戶端分片等機制,可以快速且簡單地將Redis由單機架構擴展為包含多台主機的叢集架構,能夠儲存數百GB資料以及同時處理每秒多達百萬次的要求。

Redis主要特色:

1、速度快:Redis是用C語言實現的,所有數據存儲在內存中以鍵值對形式保存。

2、持久化:Redis的所有數據存儲在內存中,對數據的更新異步保存到磁盤上。

3、支持多種數據結構:Redis支持五種數據結構:String、List、Set、Hash、Zset

4、支持多種程式語言。Java、php、Python、Ruby、Lua、Node.js

5、除了支持五種數據結構之外,還支持事務、流水線、發布/訂閱、消息隊列等功能。

6、程式碼簡單:約23000行C語言源代碼。

7、主從複製:主服務器上只進行寫的操作,在從的服務器上進行讀的操作;主服務器執行添加、修改、刪除,從服務器執行查詢。

恆逸將於7/13開班授課《Redis入門》,本課程將介紹Redis資料的基本知識,讓學員瞭解Redis使用與設定Redis資料庫的正確方法。

課程結束後您可以獲得以下知識與技能:

  • 了解Redis架構

  • 能夠架設Redis Cluster

  • 正確操作Redis資料庫

  • 解決Redis常見問題

疫情期間恆逸採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詳情請點選https://reurl.cc/R68r7g或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