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商業應用程式開發、部署與管理產品領導供應商Progress (NASDAQ: PRGS)發表可供部署在地端與雲端的安全且自動化Progress® MOVEit® 2021檔案傳輸管理軟體(Managed File Transfer; MFT)。MOVEit 2021提供多項強化功能,例如資料加密金鑰輪替、MOVEit Transfer聯名通知、REST API功能改善等,直接解決最關鍵的市場開發與客戶最關切的安全、可用性與整合需求。

IDC資料整合與智慧軟體研究總監Stewart Bond表示:「2020年有超過40%全球人口轉向遠距工作模式。2021疫情的起落讓某些人可以在混合工作模式下回到辦公室現場,而其他人則繼續採行遠距模式,或者在遠距和現場之間移動。企業必須調整他們的策略,以管理這些新混合工作人力,維護安全且信任的遠端檔案傳輸以保護資料共享。」

今天的檔案傳輸環境必須能夠快速且輕易的分享關鍵資訊,同時不讓這些資訊陷入安全風險。一個安全且可靠的資料傳輸平台可確保跨越核心商業程序的能見度,並且能在夥伴、客戶、使用者與系統之間提供遵循資料法規的機敏資料傳輸。

Progress MOVEit 2021讓使用者能夠輕易且安全傳輸資料,並支援相互之間的協力合作,同時改善商業延展性,讓IT負荷減至最小。MOVEit 2021的新安全功能強化包括:

  • 資料加密金鑰輪替 - MOVEit 2021讓資安管理人員能夠自動輪替資料加密金鑰,以及排程、暫停、重新啟用和報告資料加密金鑰狀態。

  • IP/Username封鎖機制 - MOVEit Automation管理者現在可以設定自動封鎖嘗試太多次登入失敗的使用者或IP位址,為較大規模組織與企業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層。

  • Desktop MOVEit Client支援多因子認證(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FA) - MOVEit桌上用戶端的多因子認證支援意謂著組織網路的每一個存取點有了更好的安全性。

  MOVEit 2021也提供簡化建置與強化整合的新功能,包括:

  • S3 Compatible Host Support – MOVEit Automation管理者現在可以為採用Amazon S3協定的第三方儲存方案建置主機,擴充混合雲工作流程的儲存位置。

  • HTML電子郵件通知 – MOVEit Automation自動產生HTML格式和明文電子郵件,包括支援連結、字型、項目符號、表格、巨集等,讓使用者更容易客製化和驗證電子郵件通知。

  • 聯名電子郵件 – 現在,MOVEit Transfer產生的電子郵件通知可以包括與使用者介面相關的品牌或商標符號,協助收件人辨識是否為可信任的電子郵件通知。

  • 更新Advanced Task Configuration使用者介面 – 更新後的Advanced Task Configuration介面更容易使用web-based工具,並且改善工作流程生產力 - 完全不需要下載或安裝用戶端應用程式。

  • REST API強化 – MOVEit增加廣泛的REST API強化設計,讓應用程式有更多選項可以整合第三方系統和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

Progress核心產品資深副總裁John Ainsworth表示:「隨著經濟日趨數位化,持續擴張的網路威脅使得大多數企業無法有效的管控。MOVEit 2021的新安全、使用性與整合能力強化設計有超過半數是因應變遷的市場動態而開發,我們致力協助客戶維護關鍵資訊安全。」

Progress MOVEit 2021現在開始供應,詳細資訊請點選這裡或參加5月25日的MOVEit 2021網路會議。活動報名請點選這裡

參考資訊

關於Progress
Progress (NASDAQ 股票代號:PRGS) 提供頂尖的產品,用以開發、部署並管理關鍵影響的商業應用。我們全方位的產品堆疊旨在提高技術團隊的生產力,並且致力於深耕開源社群。借助Progress, 企業能加快策略性商業應用的創建及交付,將配置、部署及擴展應用程式的流程自動化,並使關鍵資料及內容更易存取而且更安全,實現競爭優勢及業務上的成功。全球超過 1,700 家獨立軟體廠商、100,000 間企業客戶,以及 一個300 萬名強大開發人員的社群,運用 Progress,開發功能更強大的應用。如欲瞭解 Progress 相關資訊,請上網瀏覽 www.progress.com 或撥打 +1-800-477-647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