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提供者雲達科技發表全新 5G 解決方案IronCloud – Robin 雲端平台。雲達與英特爾、 Robin.io 密切合作,以協助客戶加速雲端原生轉型。在 IronCloud – Robin 雲端平台 上,可使虛擬機器與容器技術並存,便於共享資源,及統一進行自動化流程。它是業界最完整的電信商等級開放 Kubernetes 平台,建構在 Robin.io領先業界的雲端原生平台和多資料中心自動化平台上,具備 5G、企業及邊緣應用之最佳化配置,並搭載最新的第 3 代 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使資本支出和營運支出得到最佳效益。

為加速雲端原生轉型、加快服務上線的腳步,雲達、英特爾和 Robin.io 共同以自動化及生命週期管理的最佳實踐為目標,運用軟硬體加速技術,研發出集中式的自動化平台。 IronCloud– Robin 雲端平台可運用雲端原生基礎架構,實現從資料中心到邊緣的電信工作負載,讓企業能達到雲端原生 5G 應用(如核心網、 RAN 以及 CDN 等)所需的低延遲信賴度,降低部署及管理網路基礎架構的挑戰,並提供可擴充且具成本效益的 NFVI 平台。

IronCloud – Robin Cloud 平台由以下雲達科技搭載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伺服器所組成:

• QuantaGrid D53X-1U

• QuantaGrid D53XQ-2U

「生命週期管理與自動化是降低 5G 基礎架構及營運成本的關鍵」,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藉由跟 Robin.io 和英特爾合作,我們打造了自動化、雲端原生的 IronCloud 平台,協助縮短我們共同客戶 5G 應用上線的時間」。

「透過和 Intel Network Builders 生態系合作,包括 Robin.io 和雲達科技,我們打造出加速實現5G 雲端原生的最佳化、自動化解決方案」, Caroline Chan,英特爾邊緣運算及生態系合作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表示,「 IronCloud – Robin 雲端平台 不僅可協助企業建立端到端的雲端原生平台,更可以更經濟實惠的方式建立 5G 服務遞送網路」。

「雲端原生科技確實可為 5G 帶來經濟效益」, Robin.io 創辦人暨執行長 Partha Seetala 表示,「透過和與雲達科技與英特爾密切合作,我們已打造出可量產、可部署的開放式可擴展平台,一個完整的電信網路整體解決方案,具備 CNF (container network functions) 和 VNF (virtualizednetwork functions),提供低於業界水準的總體擁有成本」。

關於雲達科技

雲達科技( Quanta Cloud Technology, 雲達科技)是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 擅於打造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之硬體設備,並整合多種業界主流基礎設施之軟體,以豐富經驗協助客戶解決下一代資料中心於設計及營運上的挑戰,並為雲端服務營運商、電信營運商以及企業用戶建構公有雲、混合雲與私有雲。其完整產品線包括:超融合以及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伺服器、儲存設備、交換機及整合式機櫃等。雲達科技擁有完整及領先業界的資料中心產品線,從產品研發、製造、整合、優化、出貨到售後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一站 式服務。雲達科技為廣達集團( Quanta Computer Inc.)之全資子公司,美國《財星》雜誌將廣達集團評選為全球 500 大企業。 http://www.qct.i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