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NYSE:DELL)發表全新APEX即服務(as-a-Service)系列解決方案,簡化企業消費科技的模式。

Dell Technologies APEX以IT即服務為基礎,協助企業降低購買、管理、維護以及服務實體IT基礎架構所需的時間與複雜度。客戶可按需擴充IT以推出新應用、啟動新專案並滿足持續變遷的需求—皆由戴爾進行管理,且由單一中控台存取。

戴爾科技集團行銷長暨Dell Technologies APEX執行副總裁Allison Dew表示:「為滿足客戶、學生、病患以及各類組織的新需求,全球創新速度超越以往,進而帶動對於更靈活、更簡易的技術需求,這正是APEX所提供的優勢所在。藉由戴爾科技集團領先業界的IT產品陣容、累積數十年的資料中心服務經驗,以及無可比擬的全球供應鏈與合作夥伴關係,其他任何即服務產品是無法與我們的即服務解決方案相提並論的。」

客戶希望IT不僅能提供商業績效,還能解決最嚴峻的業務挑戰,如根據持續變化的需求擴充或縮減IT規模、從資產負債表中刪除IT資產表列,或管理未充分使用的IT資源。全新APEX解決方案提供績效導向(outcomes-based)的IT營運模式,企業無須費心管理特定產品線、技術版本或規格。

Magellan Health商業運算服務部總監Jay Pendergraft表示:「我們的使命是與病患建立關係,並協助其實現健康、有活力的生活。科技是我們組織的命脈,透過Dell Technologies APEX,我們更能妥善管理基礎架構,以更快、更有效率的方式服務患者。」

全新推出Dell Technologies APEX

APEX為企業提供按需選購最適服務的彈性。戴爾科技集團與合作夥伴共同規畫與管理基礎架構,讓企業在14天內完成部署APEX IT資源,並在短短5天內擴充其APEX規模1。此外,客戶可在單一地點監控與管理多個APEX解決方案。

IDC資深副總裁Matthew Eastwood表示:「如今越來越多IT領導者採用即服務方案。IDC預估,至2024年,高達半數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將採用即服務的消費模式。Dell Technologies APEX是戴爾解決方案展現其靈活性的又一例證,不僅能滿足市場轉變的需求,同時契合客戶使用、消費以及簡化IT的方式。」

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提供簡化的儲存即服務體驗

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由全球領導供應商2根據企業所需的時間與地點提供儲存方案。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定價透明,無超額費用,且擁有公有雲無法比擬的效能。

透過將技術部署於本地端、客戶端或主機代管機房,企業可按需選擇三種不同效能層級的區塊與檔案儲存。同時,企業可選用一年或三年的訂閱方案,容量最低從50TB(terabytes)起,未來更可按需進行擴充。

APEX Cloud Services為公有雲、私有雲以及邊際環境提供一致的雲端體驗

作為APEX Cloud Services的一部分,APEX Hybrid CloudAPEX Private Cloud提供整合式運算儲存設備與網路資源,以支援傳統與雲原生應用。客戶可輕鬆選擇混合雲或私有雲資源,以滿足如AI與VDI等各種關鍵工作負載的需求。

APEX Cloud Services透過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簡化企業營運。客戶一旦選擇需要的雲端資源後,即可以業界最快的速度部署混合雲環境,且相較於自助式(do-it-yourself)的混合雲,速度快上86%3之多。透過橫跨私有雲、公有雲以及邊際環境安全且一致的基礎架構,客戶能根據需求將工作負載分配到最適環境。此外,透明且可預估的訂閱費用,能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並控管整體雲端IT支出。

APEX Custom Solutions提供業界陣容最完備的技術即服務方案

APEX Custom Solutions透過即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業界陣容最完備的基礎架構。APEX Flex On Demand提供戴爾科技集團的伺服器、儲存設備、數據保護以及HCI即服務方案。客戶可精準選擇需要的產品與服務,並根據用量擴充或縮減資源,且按實際用量付費。APEX Data Center Utility則透過橫跨整個資料中心的客製化計量(metering)與管理服務,為企業帶來更多彈性。

APEX Console為客戶帶來一致的體驗

APEX Console提供自主服務的互動體驗,讓客戶管理完整的APEX生命週期。客戶可透過APEX console檢視和訂閱組織需求的APEX服務,而戴爾則會匹配相應的技術與服務協助客戶實現目標。

APEX Console透過監控與管理APEX服務協助客戶簡化IT,並提供可執行的洞察以及預測分析。客戶可隨時存取用量與支出報表,調整其APEX服務以因應持續變遷的業務需求,並在需要時付費訂閱資源。

戴爾科技集團攜手EquinixAPEX拓展至全球主機代管機房

戴爾科技集團宣布與全球數位基礎架構廠商Equinix合作,藉由Equinix資料中心,拓展Dell Technologies APEX服務的範圍。戴爾與Equinix合作,可為客戶提供更多部署基礎架構的選項,同時維持對企業數據的控管。戴爾將按照客戶需求,在其所選擇的Equinix資料中心管理其基礎架構,並將主機代管費用匯整至同一份帳單。透過整合戴爾基礎架構以及Equinix的全球據點,企業可按需交付APEX服務,並以OpEx模式支付其使用與部署的資源。

相關資源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公司為客戶提供數據時代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的各項技術。

關於Dell Technologies World

Dell Technologies World於台灣時間5月5日至5月6日舉行,作為戴爾科技集團的旗艦活動,匯集最新的新興趨勢、技術與各界專家。戴爾科技集團將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展示包含IT基礎架構、各式應用、設備和安全性的互聯生態系統。了解更多Dell Technologies APEX即服務解決方案如何為客戶提供更多擴充IT的彈性以滿足業務需求和預算。活動註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