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Gartner預測,2021年全球公有雲的支出將成長18%,部分企業更將上雲作為2021年首要技術目標。為協助企業順利數位轉型,博弘雲端特於5/19及5/26,舉辦AWS雲端系列線上研討會,完整解析AWS的搬遷與備份服務,帶領企業一次了解地端上雲的秘訣。

從地端搬遷上雲該如何評估?在數位轉型前期會遇到哪些問題,都是企業考量數位轉型的關鍵,而這些痛點博弘雲端都了解,特於本系列講座中從觀念到實務帶企業全盤了解佈署雲端的祕笈。二場研討會將由博弘雲端資深架構師,分享AWS雲端搬遷的流程、雲端備份的優勢及實務應用案例分享,帶領與會者一次瞭解如何解決地端舊有機房高成本、低彈性的痛苦,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

博弘雲端副總黃士培表示:「根據我們長期對於各產業的觀察,全球搬遷上雲已經是一項不斷加速的趨勢。」而備份服務及資料遷移上雲,不只是底層硬體的轉換,更是大數據、AI、機器學習及無伺服器應用的首要步驟,深深影響企業未來發展的動向。

博弘雲端身為 AWS 大中華區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曾幫助上千家海內外不同產業、不同規模的組織,從上雲前期的規劃到後續維運代管,一站式的服務幫助企業無痛數位轉型!

想實踐數位轉型第一步,千萬別錯過精彩分享!馬上報名5/19、5/26 AWS 搬遷/備份線上研討會 (點我報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