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初於德國舉辦,全球最大的嵌入式電子暨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 2021已經圓滿落幕,會中分享了許多IoT物聯網技術的應用案例,也成為各產業創新發展的參考指標。

在Embedded World 2021大會中最受矚目的案例之一,是Bosch Rexroth運用Canonical Ubuntu開放式技術打造出的IoT工業4.0方案,幫助Bosch Rexroth充分實踐了全方位自動化的里程碑。

Bosch Rexroth為工業級液壓設備製造商,是工業大廠博世集團(Bosch Group)旗下的一員。本次會展的案例分享中,介紹了Bosch Rexroth如何運用Canonical的Ubuntu Core充分整合IT與OT,搭配新一代自動化解決方案ctrlX AUTOMATION,為Bosch Rexroth克服機器控制難題,成功跨越IT世界與OT領域之間的傳統藩籬。

安全至上,透過Ubuntu Core保護IoT環境與線機能

運用Ubuntu Core作業系統嚴謹的運作機制,搭配ctrlX AUTOMATION與snap套件對應用程式執行的管控功能,能充分降低IoT環境中的潛在風險、大幅提升其安全性;Ubuntu Core與snap套件可提供自動化更新,不需設備商工程師操作即可自動更新,軟體更新後也能倒回(roll-back)先前的工作版本,確保Bosch Rexroth產線的可靠度與運作狀態

在台灣,許多業者也積極透過IoT技術整合IT與OT,發展智慧製造來強化競爭力,如何在開放式架構強化資訊安全是業內人士最關切的主題之一,而關鍵點就是在物聯網中介接IT與OT的作業系統,以及其上層應用程式之間的運作模式。

Canonical將於4月21日舉辦【為什麼Ubuntu和開源軟體是開發和部署的首選?Ubuntu Core 20台北研討會】。這場由Ubuntu與合作夥伴共同舉辦的研討會,為開發人員與企業用戶帶來Ubuntu Core 20最新版本的技術資訊、硬體認證方案,以及解決方案等,重現Embedded World 2021大會上的精采內容。現場還能1對1與Ubuntu技術專家及合作夥伴進行交流,機不可失請勿錯過。

免費入場,立即報名   Ubuntu Core 20 台北研討會 →按此報名

現在就立刻報名參加!報名成功並於現場完成簽到,就能獲得Ubuntu官方限定版紀念精品,還能參加抽活動獲得更多精采好禮!

歡迎觀賞Industry 4.0 needs a complete automation solution - Bosch Rexroth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