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旗下的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推出一款12埠簡易網管型Multi-Gig交換器-XGS1250-12。這款交換器讓在家工作的專業人士、內容創作者和小企業用戶所使用的WiFi 6無線基地台和路由器發揮使用效能,同步支援市場上熱銷的iMac Pro、10G伺服器、NAS、新筆記電腦和桌機電腦等Multi-Giga規格的設備。

多介面網路埠/直觀設計/方便管理

與目前市場上多數桌上型交換器只提供一兩個10G埠不同,Zyxel XGS1250-12具備4個10G埠(3個Multi-Gig埠和1個SFP+埠),使用者能輕鬆連接更多Multi-Gig設備。

XGS1250-12藉由直觀的網頁介面管理QoS、VLAN、鏈路聚合和IGMP snooping等方便的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流暢的網路體驗。它同時支援Cat 5e、Cat 6和Cat 6a網路線規格,使用者不需更換既有的網路線,就能將網路提升至Multi-Gig網路,網速瞬間提升至少2.5倍。

XGS1250-12具備智能風扇設計,能依據溫度自動調節,即使在常溫下高效運行,也能安靜無聲,非常適合辦公室或家用電腦使用。

兆勤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藉由擴展我們交換器的應用範圍,Zyxel為那些因受限於網速的裝置,又需要遠端工作的網路需求,如視訊會議等,提供了更加自由且彈性的的選擇。有了Zyxel全新產品,用戶可獲得更快且穩定的網速,工作更輕鬆。

XGS1250-12是Zyxel Multi-Gig交換器系列新推出產品,全系列產品包括無網管型、網管型和雲管理型等交換器類型,為家庭用戶與中小企業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

有關於Multi-Gig交換器系列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www.zyxel.com/tw/zh/products_services/12-Port-Web-Managed-Multi-...

關於合勤

Zyxel在商用與家用網路通訊產業已深耕超過30年,持續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在1989年,合勤推出當年最先進的類比式數據機。今天,利用AI和雲計算,合勤為家庭和企業提供快速、可靠和安全的網路解決方案。

Zyxel在通訊領域有著無與倫比的國際地位

-      全球服務150個市場

-      超過1,000,000家企業採用更聰明的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100,00,000台設備打造全球連網

我們致力於打造更好的未來網路,釋放無限潛能並打造符合現代工作場域的需求,使人們工作、享樂、生活有著源源不絕的新動力。我們是你忠實的朋友、強大的盟友-我們是兆勤科技,你的網路通訊事業夥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